0
★以上金額為含稅價

★凡訂購餐點,皆會免費提供: 免洗紙盤、筷子或點心叉、餐巾紙、桌巾
目前小計 NT$
0
前往結帳

常見問題

首頁 / 常見問題 / 點心相關
點心相關
01

我的與會來賓有食用素食者,請問你們有提供素食餐點嗎?

有的。我們的蛋糕及甜點類大部分都是蛋素者可食用的。
若您的來賓有吃全素者。我們也有全素的點心如粉皮生菜捲、粉皮蘆筍捲、全麥素手捲、素花壽司、素港式點心、素日式點心(蘆筍握壽司、、雪晶大福、手作黑糖麻藷)等可供您選擇

02

請問以我的訂量約需要準備多少張桌子才夠?

若您會場為一般180CM X 60 CM的桌子,則一張桌子最多大約可放五盤點心

03

我最近要舉辦一個研討會,中間有會議點心(COFFEE BREAK)的需求,但我沒有相關訂購經驗,不知從何下手,你們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?

一般研討會COFFEE BREAK每個人的點心預算不含飲料大約是$60元(約每人三個左右),含飲料的話大約$80左右。
您也可視您實際預算考量去選擇餐點的搭配方式,預算較多的話可以選擇些精緻高價的菜色,預算較少的話也可以選擇一些便宜大方的菜色。
趴趴走餐點內容豐富及選擇多樣化,相信一定能為您搭配出一場好看又好吃的餐點內容。

若您無暇或不知道該如何搭配的話,建議可以參考趴趴走的量身推薦服務,只要輸入您的人數、預算及需求,即可立即獲得菜單建議。

當然,若您對餐會毫無頭緒、懶得上網看菜單、或是您有臨時訂購或精緻型外燴需求,請直接來電(02)2794-2266聯絡我們專業的餐會規劃師吧!

04

如果我想自己搭配的話,請問我應該如何搭配比較好呢

以一般會議點心來說,我們建議您搭配至每個人平均可分到三至四個即可(不一定每個人都要一樣的,可以比較多樣較具選擇性)。
若是早上的COFFE BREAK,建議您可選擇鹹的點心多一些,可提供給來賓當作早餐使用,例如壽司、港式燒賣、各式可頌、三明治等都是很好的選擇;
下午的話則可以多安排甜點及水果。
飲料的話我們一桶飲料都大約是100人份,若您人數沒那麼多的話,選擇小桶也可以。

05

請問你們呈裝餐點使用的盤子為何?

基於環保考量,我們現在呈裝餐點使用的餐盤為特製的美耐皿白色盤子。其外觀近似白色磁盤但重量輕很多,乾淨高雅又方便。點心用畢後,餐具我們會和您約定時間再去回收,若有剩下來的餐點我們亦會提供您餐盒打包。

1/1
前往第

促銷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