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★以上金額為含稅價

★凡訂購餐點,皆會免費提供: 免洗紙盤、筷子或點心叉、餐巾紙、桌巾
目前小計 NT$
0
前往結帳

訂購須知

首頁 / 訂購須知
快速前往

如何開啟您的精采外燴旅程?

量身推薦 & DIY選購
流程及訂購須知
STEP 1選擇日期

網路訂購只開放送貨日前5天下單,若您的餐會將於5日內到來,請直接致電(02)2794-2266與我們聯絡。

STEP 2直接選購 或 量身推薦

您可DIY直接選購,或使用『量身推薦』,您的專屬菜單將立即出現!如您喜歡上一次的餐點,進入訂購紀錄就可輕鬆重複訂購喔!

STEP 3送出訂單

提醒您,訂單確認前,仍可至會員專區修改或取消訂單喔!

STEP 4餐會規劃

訂單送出後,餐會規劃師將於2個工作日內致電與您聯繫詳談,依您的需求給予餐點規劃建議。

STEP 5訂單確認與付款
  1. 詳談完成後,待您確認無誤請按下訂單確 認無誤,去結帳按鍵,並完成付款程序, 訂單才算正式成立。
  2. 為確保服務品質,請於送貨日前三天完成 此程序。
  3. 除天災等不可抗拒因素,恕不接受送貨日 當天取消訂單或前一日更改內容。
  4. 訂單確認後若需修改,請致電(02)2794-2266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STEP 6美食饗宴

期待已久的餐會終於到來,請盡情享受屬於您的美好時刻!提醒您,結束後別忘了回會員專區填寫問券!趴趴走將奉上紅利點數,下次訂餐即可享用!

電話訂購
流程及訂購須知
STEP 1致電趴趴走客服

將您的餐會日期、人數、預算、活動類型、來賓偏好、用餐環境需求告訴趴趴走客服人員,餐會規劃師將盡快為您規劃專屬菜單。

STEP 2餐會規劃師聯繫與建議

餐會規劃師將依您的需求提供餐點規劃並與您聯繫討論。

STEP 3確認訂單與付款
  1. 待您確認無誤請用Email或傳真簽名回覆 並完成訂金付款程序,訂單才算正式成立
  2. 為確保服務品質,請於送貨日前三天完成 此程序。
  3. 除天災等不可抗拒因素,恕不接受送貨日 當天取消訂單或前一日更改內容。
  4. 訂單確認後若需修改,請致電(02)2794-2266由專人為您服務
STEP 4美食饗宴

期待已久的餐會終於到來,請盡情享受屬於您的美好時刻!